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举行食品药品宣传活动 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

发布时间: 2017-03-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陆增安 |责任编辑: 沈晔

工作人员接受市民的咨询。记者 陆增安 摄

3月29日上午,由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主会场,在良庆区大沙田客运站举行。同时,还在七塘垃圾填埋场集中销毁了去年查获的3吨多假冒伪劣食品。

据了解,市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受理中心去年共受理各类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5238件。其中,食品类投诉占86.3%;药品类占6.4%;保健食品类占3.8%;医疗器械类占1.7%;化妆品类占1.7%。

当天上午,在良庆区大沙田客运站举行的市食品药品宣传活动主会场,通过设置食品快速检测展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板报、现场受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等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进行宣传发动。活动当天,在七塘垃圾填埋场对去年查获的无标识标签、过期变质啤酒、粮油、调味品等3吨多假冒伪劣食品,依法进行了集中无害化处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