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小宋仲基”录制综艺节目 现场创作歌曲获赞

发布时间: 2017-04-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沈晔

“小马达”邱俊熹在节目录制中。

“小马达”邱俊熹与评委老师合影。

  “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为全国人民呈现了多场精彩的歌圩盛宴。不过,南宁小童星邱俊熹还把山歌唱上了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据悉,3月31日,邱俊熹参加了山东电视综艺频道《明星·宝贝》的录制,其演唱的一首《山歌唱到嗨》成功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评委。

  “小马达”邱俊熹能歌善舞,并凭借大气稳健的台风、酷劲十足的外形深受各大综艺节目和活动的欢迎,频频亮相各大卫视,被人称为“小宋仲基”。当天,邱俊熹仍旧拿出了杀手锏,一首具有广西特色的《山歌唱到嗨》让评委老师看到了他的演唱实力和舞蹈功底。除了稳健的台风、娴熟的表演,邱俊熹跟评委老师的互动更显得天真可爱。作为一名多才多艺的瑶族小王子,不仅现场为各位评委老师送上了绣球作为礼物,还现场教评委老师用瑶族话说“帅哥”“美女”,惹得现场笑声一片。评委武文老师也用山东话称赞“小马达今天的表现非常棒”。

  另外,评委在与邱俊熹的交谈中获悉小小年纪的他还会创作歌曲后,现场提议让“小马达”创作一首。“小马达”也毫不胆怯,现场为主持人点点创作了《小雨点和大点点之歌》。原来,小马达看了之前的节目,了解到点点因为工作忙,经常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儿子小雨点。小马达创作这首歌希望能给小雨点弟弟力量,表示愿意做一个小哥哥来爱护他。

  最后,“小马达”邱俊熹以优秀的表现获得了所有评为的支持,接下来将会参加《明星·宝贝》户外真人秀节目的录制。据悉,第三季《明星·宝贝》开启了新内容、新模式的探索,亮点纷呈。明星爸妈加上素人宝贝,新鲜的搭配将让人眼前一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