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女子自由式摔跤赛今日南宁举行 广西9名女将将登场

发布时间: 2017-04-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收假第一天,就有广西健儿捷报传来。昨日,记者从广西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获悉,近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资格赛)暨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中,广西队收获了3个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名额。今天,2017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预赛将在广西体育馆举行,广西队9名女将将登场。

据悉,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资格赛)暨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共设有65公斤级、74公斤级、86公斤级、97公斤级、125公斤级等5个全运会级别。由于比赛级别进行了相应的压缩与调整,每个级别的参赛人数均有所增长。比赛选手想要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每个级别前16名),必须连续胜出4到5场。比赛竞争激烈,强度也很大,这对于有8名运动员参赛的广西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令人欣慰的是,广西队均获得了3个决赛阶段参赛名额。其中, 林祖沈获得了86公斤级第三名,钟兴云和周时建则分别获得65公斤级和74公斤级的决赛资格。同时,广西队还派出2名运动员参加全国锦标赛,邹万豪荣获57公斤级冠军,沈權荣获该级别的季军。

男子比赛落幕后,女子比赛也开始了争夺。今日,2017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预赛将在广西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北京、天津、河北等35支参赛队伍共474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其中,广西队有9名运动员参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