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民卡发卡量突破200万 12日刷卡免费乘坐BRT

发布时间: 2017-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蔡婧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12日6:30—24:00持南宁市民卡乘坐BRT快速公交时,将享受“0”扣费优惠。这是南宁市市民卡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南宁市民卡公司)为庆祝市民卡发卡量突破200万张而举办的系列庆典活动之一。

  昨日,南宁市民卡发卡量正式突破200万张,这意味着,南宁市辖区常驻人口364.72万人中,55%的市民持有南宁市民卡。据介绍,南宁市民卡自2014年4月15日开始全面发卡,目前已经实现9折乘坐公交、9折乘坐地铁、租赁公共自行车、部分出租车刷卡付费、燃气充值、水费交纳等应用,还提供老年人、病残人士、学生群体、现役军人等八类人群的注册验证通道。

  南宁市民卡截至目前共计开通435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市主要城区,提供充值或办卡服务。此外,还在南宁地铁1号线开通了50台自助充值机,广西农村信用社开通了700多台银行ATM自助设备提供市民卡充值,开发了邕城市民宝APP手机服务终端、中国电信翼支付手机服务终端,解决市民线上充值需求。

  昨日,南宁市民卡公司举办了“感恩有您,知心相伴——南宁市民卡发卡量突破200万庆典”,庆祝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南宁市民卡公司将联合南宁市白马快速公交有限公司于4月12日开展持南宁市民卡乘坐BRT刷卡“0”扣费活动。

  此外,南宁市民卡公司将整个4月定为“南宁市民卡发卡量突破200万庆典活动”主题月,陆续推出更多的便民活动。其中,4月初已经开通境外人士办理市民卡服务,除了12日南宁市民卡持卡用户免费乘坐BRT活动外,南宁地铁1号线内的50台自助充值一体机将在本月开通现金方式充值市民卡,邕城市民宝也将开通NFC手机充值南宁市民卡应用,市民卡开通县区公交应用(武鸣、里建)。

  “0”元乘BRT您需注意

  ●乘车时间:

  4月12日6:30—24:00

  ●优惠方式:

  持卡人只需刷南宁市民卡过闸机,就可自行享受活动“0”扣费优惠,所产生费用由南宁市民卡公司承担。

  ●注意事项:

  ★卡片仅限本人使用,进站刷卡,不支持替他人刷卡或连续多次刷卡。

  ★非南宁市民卡持卡人,仍需使用现金购票。

  ★当天BRT末班车运营结束后,优惠活动停止,刷卡折扣恢复至原9折优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