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旅游小淡季适合“便宜”出游 不少路线出了特惠价

发布时间: 2017-04-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巴厘岛游“买一送一”,厦门双飞6日游不到1000元。昨日,记者走访南宁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前是传统的旅游小淡季,无论是国内线还是热门出境线路价格均为平日价,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可趁此时错峰出游。

近期,咨询出游事宜的不少游客发现,“三月三”假期过后很多旅游线路价格均“跳水”恢复至平日价,甚至不少热门线路出现了特惠价。

记者在南宁一些旅行社的4月份旅游报价上看到,不少热门旅游线路价格很实惠。例如,普吉岛斯米兰6日游 3980元/人 (买一送一),柬埔寨柬单行6日游特价1780元/人,巴厘岛5980元(买一送一)。除了出境游,国内游的价格也很有诱人。例如,海南双飞五日游1580元,青岛、威海、蓬莱、烟台赏樱花双飞6日游仅需要1780元。

广西环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斌说,由于航空公司在4月份对一些航线实行机票特价,因此总体出游价格比较大众化,大多数线路在1000多元到3000多元之间。

“我们从4月15日至30日,推出了99元特价(南宁出发)游扶绥龙谷湾万人游活动。”广西百事通国际旅行社营销总监刘亚刚说,截至4月8日,已经有大约8000名游客报名参团。“五·一”前是传统的旅游小淡季,市民此时出游性价比更高。

很多市民都想知道,目前有哪些地方适合游玩且价格比较实惠。业内人士建议,4月恰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可去海边游玩,例如国内的山东线、海南线,境外可前往越南、柬埔寨、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出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