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部署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4-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李霞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市2017年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培训会近日召开,会议就今年广西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和补贴机具核验工作从政策方向、理论指导、操作实践等方面给农机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

为“清清白白”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市农委还结合近年来在农机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分析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农机干部和工作人员常怀廉政之心,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国家、自治区有关规定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确保南宁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规范、廉洁、公正实施。

会议对全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做了部署,明确年度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各项指标任务。据了解,2017年南宁市农机购置补贴第一第二批资金任务量为5965万元,今年起广西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开始与农机经销商全面脱钩。市农委还要求各级农机主管部门正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总结经验,及时整改,全力推动我市农机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