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举行牡丹江市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4-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2017黑龙江牡丹江市镜泊湖春夏旅游推介会在南宁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镜泊湖旅游集团向广西游客推出了40多项旅游新产品,并邀请市民“五一”去镜泊湖看金达莱花和杏花。

  镜泊湖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南部,是世界地质公园,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5A级国家旅游景区,具有天然秀美的自然风光、举世罕见的火山奇观和神秘传承的萨满文化。镜泊湖四季分明、风景秀美、气候宜人,夏季更是清新凉爽,是观光休闲、避暑养生的首选胜地。

  在当日的推介会上,镜泊湖旅游集团对今年镜泊湖春夏新推出的40多项旅游产品进行了发布和详细介绍。并向广西游客重点推介了珍珠门渔猎文化游、龙泉山庄避暑度假游、千佛崖朝圣祈福之旅、湖心岛休闲风情游、萨满村落民俗文化体验、火山口密林穿越野猪林探秘、镜泊小镇自驾、民宿营地休闲之旅等多样化的旅游新产品线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