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书展将在南宁开幕 多场活动给市民来阅读乐趣

发布时间: 2017-04-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17广西书展将在南宁举办。

2017年全民阅读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广西书展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书刊发行业协会协办。据了解,书展将于4月22日上午在广西展览馆开幕,展会为期三天。本次活动是广西举办的首次大型书展,广西各地新华书店门市部还将作为分会场,同时开展三天图书8折优惠销售活动。

此次书展展区面积为4230平方米,设置了6个主题展区,展示展销10万种全国百家优秀出版社最新图书,举办18场文化交流活动。开展当日,市民持人民日报、广西日报、南国早报到现场,可参加免费换取购书券、书展图书8折优惠销售、入场前1000名读者将获赠一本指定图书、微信“摇一摇”现场抢书券等惠民活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彭钢介绍说:“广西书展以推广全民阅读为目的,以出版物展示展销、亲子阅读、数字阅读体验、名家阅读推广活动为主要内容,是文化惠民阅读推广的综合性文化盛会。”

在广西书展期间还将开展“八桂贫困学子助读行动”活动,将资助贫困学子实现当年阅读计划,向2000名贫困家庭学生赠送购书券,在书展中可免费选购图书,帮助贫困家庭学生享受阅读的快乐,享受文化发展的优秀成果,并以此影响和激发全区青少年的读书热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