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征集口号5月16日前可投稿 入选将获丰厚奖金

发布时间: 2017-04-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第14届东博会将于2017年9月12—15日在南宁举行。记者日前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东博会秘书处即日起面向国内各界人士,征集第14届东博会主题口号,将评选出主口号1条,副口号5条。

第14届东博会将突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这一主题,旨在以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为契机,以贸易、投资、旅游合作为重点,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版建设,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朝着更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共识走向务实。

东博会秘书处即日起面向国内各界人士征集第14届东博会主题口号。

■征集要求

★主口号征集内容为体现第14届东博会主题“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副口号征集内容为:东博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东博会服务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广西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口号征集要求围绕主题内容,要求凝练有内涵,朗朗上口,易读易记,具有较强的宣传力,便于宣传和号召。

★每位创作人投稿主副口号不超过2条;每条主副口号字数不得超50个字节。

★口号征集期限为:即日起至2017年5月16日。口号评审时间为2017年6月1日—9日。2017年7月10日前在官方微信、手机微站、官方微博、官网等平台发布公示。

★投稿者可通过主办方指定官方网(http://www.caexpo.org/index.php?m=slogan&c=index)在线提交。

★评审团将审定出1条主口号奖金1万元(含税)、5条副口号每条奖金2000元(含税)。

■相关新闻

全国汽配交易会今日在邕开幕

昨日,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了解到,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简称“汽配会”)将于4月21—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汽配会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等。

本届汽配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有众多名企名家参展参会。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集中在B区、D区15个展厅,参展企业2000多家,展位3500多个。汽配会现场分为底盘车身专区、发动机专区、电器专区、油品专区、名优展品等几大区域。将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趋势等。

汽配会展会现场将设置名优展品厅,众多行业内的名企名品集中展示。展会现场还开设了新产品免费展示区。展品范围囊括了汽车发动机、汽车雨刷、汽车电器、汽车火花塞、汽车轴承等多种配件,集合了近几年国产新研制的高性能、高规格、具有行业引领作用的各类产品。

会期还将开展十多场的大型会议洽谈活动。例如:《新能源车与智能驾驶》——鼓励汽配产业链供给侧创新与互联网+智慧产业融合发展论坛;2017中国汽修人大会暨第二届“车必帮”杯全国商用车服务评选培训大会;2017中国(南宁)汽车后市场终端服务创新峰会;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与财富峰会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