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6个项目开(竣)工 25.84亿大半用于修路建立交

发布时间: 2017-04-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上午,南宁市举行2017年第三次重大项目开(竣)工活动。清川立交、轨道交通1号线西段沿线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宋厢路—平乐大道立交工程、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电商小镇等6个项目集中举行开(竣)工活动,总投资约25.84亿元。

清川立交位于快环与大学路的交叉口,将建三层苜蓿叶全互通枢纽立交,项目批复总投资约7.84亿元。清川立交是南宁市首座与地铁轨道重合的大型枢纽互通立交,建成后不但能缓解快环大学路口的交通压力,解决交通拥堵现状,同时还将地铁轨道交通与城市公共交通有效融合,构建一体化城市公共交通系统,方便居民出行。

轨道交通1号线西段道路整治提升工程主要包括大学路、北大北路、衡阳西路及朝阳路4条道路的修复整治提升。项目批复总投资约12.45亿元,建成后将打造为广西学府书香第一路。

五象新区总部休闲公园电商小镇开园仪式在五象新区举行。电商小镇是南宁打造的中国-东盟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先导区,后者又是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南宁市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的重要载体。电商小镇设置众创空间、电商企业基地、展示大厅、会议培训中心、一站式服务中心、创咖、书吧等功能板块,针对创新创业的青年、电商平台、电商服务企业等,进行创业辅导、市场推广、策划培训、股权融资等运营服务。目前,电商小镇已经招募近50家电商及电商平台企业,其中已签约16家,开园后正式办公人员逾200人。并且与广西民族大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签约,设立大学生实训基地。

南宁农产品物流集散交易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西乡塘区金陵河西产业园举行。该项目将建成以农副产品物流和仓储为主,产品加工、物流运输及配送为辅的标准化现代农贸物流市场,预计实现年交易额3亿元。

此外,在宾阳县还举行宾阳城建集团四星级酒店项目开工仪式。项目位于宾阳县城城东新区,总投资约3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共有客房274套。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完善宾阳县的服务流通体系,推动宾阳第三产业的发展。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