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今年底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4-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近日从中建五局获悉,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新邕路等3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和土方施工,将于今年底完成建设。

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是南宁市示范及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邕路综合管廊工程、金华路工程(含市政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高棠路工程(含市政道路和地下综合管廊)共3个单体工程,建设市政道路约3.3公里,地下综合管廊8.5公里,总投资9.6亿元。

其中,新邕路综合管廊设于新邕路南侧绿化带下,设有综合舱、燃气舱、电力舱、污水舱四类舱室,全长5.2公里。金华路工程的地下综合管廊布置在道路中央分隔带下方,设有综合舱、燃气舱、电力舱三类舱室。市政道路路线全长1.094公里,道路宽度30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高棠路工程的地下综合管廊布置在道路中央绿化带和机动车道下,设有综合舱、燃气舱、电力舱三类舱室。市政道路路线全长2.15公里,道路宽度30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

目前,新邕路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工作,已完成3.4公里的征拆工作,正在开展土方施工。项目计划今年底完成建设,2018年投入运营。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南宁基础设施水平,改善市民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