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邕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立宇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市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参观考察了南宁二中凤岭校区、南湖街道凤岭北社区。

在南宁二中凤岭校区,调研组参观了校园图书馆、城市书屋、机器人创新实验室,了解了该校如何通过校园讲坛向在校学生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研组对南宁二中推广社会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

在凤岭北社区,调研组参观了社区图书馆、好家风传承基地、法律援助服务室,了解凤岭北社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方面所做的工作。凤岭北社区图书馆社会科学藏书种类丰富,类型齐全,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自治区调研组表示,南宁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工作取得了一些成功经验,为进一步规范全区科学文化知识普及活动、制定完善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提供了具体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