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劳模代表谈学习讲话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 2017-04-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潘薇薇 |责任编辑: 沈晔

4月27日,南宁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代表座谈会。当天,全市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体会,共庆“五一”,共话发展。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华,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周毅波、杨泽云、陆志高,以及全国先进工作者杜丽群等5位同志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的岗位和职责,畅谈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爱岗敬业、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内容实实在在、朴实无华,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

南宁市第二中学教师徐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无论身处何处、身居何位,始终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作为一名党员以及一名教育工作者,我将在教育事业上更多地着眼于孩子的明天,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要求,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杜丽群说:“第二次接受习总书记接见,我感触良多。总书记非常关心我们西部地区的医疗卫生情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铭记总书记的嘱咐,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在艾滋病的护理工作中继续引领好后辈,为广西艾滋病防护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任科员杨泽云认为:“作为一名第一书记,今后我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带领偏远山区的村民走上小康之路。”

会议希望全市广大劳模继续发扬光大劳模精神,以模范作用带动单位员工积极进取。市总工会将认真做好劳模服务管理工作,在全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时代风尚,同时号召各级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首府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