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各界代表汇聚民族广场 观礼升旗仪式向劳动者致敬

发布时间: 2017-05-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段柳健 |责任编辑: 沈晔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劳模观礼升旗仪式 记者 段柳健 摄

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今年5月1日是第128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上午,南宁市在民族广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市四家班子领导、市直各部门领导、劳动模范、技术标兵代表、各城区干部群众、学校师生等首府各界代表1000多人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升国旗仪式。昨天,不少市民也自发赶来观礼,共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国际劳动节。

昨日上午8时,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英姿飒爽地出现在民族广场。伴随着国歌奏响和一声“敬礼”,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市民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自发唱响国歌。当国旗升到旗杆顶端时,大家鼓掌欢呼,向劳动者致敬。不少市民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珍贵的时刻。

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带着孩子一起来观礼升旗仪式。市民黄女士说,参加升旗仪式对自己和孩子来说都是一次很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通过参加“五一”升国旗活动,培养孩子从小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的情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