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会

发布时间: 2017-05-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作者: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2日,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总结了我市前一阶段整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副市长朱会东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汇报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自然保护区监管,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水库养殖污染、水电站清退以及自然保护区矿区清退、尾矿库治理等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冯学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南宁视察时,对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中央督察组在广西开展环保督察时,也对我市环保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以积极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一要找准问题,突破瓶颈,抓住影响整改工作的关键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疏堵结合,上下联动,及时解决。二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真正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加强排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我市环境质量安全。

冯学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围绕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主动作为、加速推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圆满完成和顺利通过验收,并抓出一批实实在在的环境治理成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