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公需科目培训考试均不收取费用

发布时间: 2017-05-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周坚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了解到,5月4日起,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活动正式开始。今年公需科目培训考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公需科目培训对象为全区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公事业单位和工勤岗人员除外)。2017年公需科目为 “互联网+”开放合作。同时,开放低碳经济、信息技术与信息安全、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专业技术人员创新与创业能力建设科目的在线学习与考试。

活动沿用无纸化网络培训考试方式进行。培训对象需自行登录广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信息管理平台网络培训管理系统,选择相应的培训科目进行课程学习和考试。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含60分)的,视为成绩合格;成绩不合格者,可参加2次补考;补考不合格者,须重新学习和考试。

公需科目网络培训考试情况记入专业技术人员个人继续教育档案,每科计9个学时。公需科目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任职和晋升的必备考核内容,在职专业技术人员都应该参加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