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4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文莱展)在斯里巴加湾的文莱国际国防展览中心(BRIDEX)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文莱展重点展示了来自中国和文莱两国知名企业的优势商品,积极促进中国与文莱的经贸合作。

  此次文莱展既有中国和文莱两国知名和优势企业参与,也有一大批具有很强互补性和巨大市场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及特色商品参展。其中,广西投资集团、摩拉港有限公司、广西五洲天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北流仲礼瓷业有限公司、福州市新明珠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宁波海定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欣德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均有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专场推介会、客商对接会等系列商贸促进活动,帮助参展参会企业增强经贸实效。

  2017年是东盟成立50周年,中国和文莱建交26周年,东博会首次在文莱办展,是服务文莱更深入参与东博会,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文莱与广西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顺应了中国和文莱友好关系深入发展的时代要求,彰显文莱在中国—东盟合作中的重要作用。

  文莱展是东博会在东盟国家举办的系列展之一,借力东博会成功举办13届形成的良好平台,促进中文双方的经贸合作不断走向深入。今年恰逢文莱第二次荣任东博会主题国,本次文莱展既是推动中文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的创新之举,也是主题国活动的预热和序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