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小仲基”帮助农村孩子唱响“希望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邓玲 |责任编辑: 沈晔

赵羽和邱俊熹在一起。

赵羽与邱俊熹合作《绣球飞飞》。

  唱响童真,传播希望。日前,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正式启动,南宁小童星邱俊熹将为所有同龄孩子尤其是贫困山区的孩子树立一个榜样,激励孩子们坚持梦想,并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5月3日晚上八点整,广西众多音乐大咖齐聚南宁电视台8号演播厅,2017“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拉开序幕,同时还举行了“希望的声音”星启航演唱会。广西著名唱作人赵羽与受各大卫视热捧的小童星邱俊熹一同演绎的一首充满民族特色和童真的《绣球飞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据了解,赵羽已经是第二次担任“希望的声音”导师了,在音乐道路上已经坚持了11年的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歌声给孩子们加油,作为助演嘉宾亮相“希望的声音星启航演唱会”。榜样的力量不容小觑,在本次演唱会上,赵羽还介绍了自己作为导师的“秘密武器”——他将邀请能歌善舞的邱俊熹加入自己阵营,用小童星的榜样力量带动贫困村的小朋友们追求梦想,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据悉,“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是贫困村热爱音乐的孩子驶向梦想的航船。该活动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希望的声音”大型公益音乐活动以“唱响童真传播希望”为主题,活动面向全市317个贫困村,以学生自荐、学校推荐、驻村“第一书记”到村里挖掘并推选等形式,推选具备音乐特长的学生参加海选活动,经过复赛、决赛,评选出冠亚季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