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青年职工演讲为发展献计

发布时间: 2017-05-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近日,高新区青年职工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为高新区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比赛中,青年们展示了活力与风采,并表达了自己的见解。

为全面加强高新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激发青年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引导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高新区的建设大发展中,高新区组织开展了“我为高新发展献一策”演讲比赛。活动吸引了90名青年参赛,经过初赛比拼,19名参赛者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在总决赛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刘奥第一个登台,他以歌曲《你是我的眼》开场,吸引了众人的注意,随后他从利用“天眼”抓捕盗窃犯的案件谈起,提出了建立并完善高新区“天网”系统的四点意见。“我是一名警察,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的职责。我为我的职业感到骄傲,我愿做好人民的眼睛,为建设平安高新、法治高新贡献我全部力量!”刘奥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来自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投资促进局、城管局等部门单位的19名青年职工轮流登台,阐述自己对高新区发展的见解和建议。青年们的演讲观点新颖、内容生动、情感饱满,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抒情感人。

经过激烈的比拼,高新区招商中心的马方媛以题为《肩负使命勇于创新》的激情演讲荣获一等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