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拆除十里花卉长廊沿线违建

发布时间: 2017-05-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曹洋

连日来,兴宁区政府对十里花卉长廊沿线违建进行全面整治。

位于三塘镇的十里花卉长廊是南宁市重点打造的旅游景区,但十里花卉长廊沿线的违章建筑影响周边居民出行,破坏了十里花卉长廊沿线的整体美感。为此,兴宁区相关部门制订整套整治方案,于5月9日对三塘镇路东村柳杨坡、三塘镇嘉和城、三塘镇大邓村大邓坡、三塘镇大邓村大邓坡的4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辖区内“两违”乱象。

下一步,兴宁区将动员十里花卉长廊周边的违建业主自行拆除违建,并加大巡查力度,切实落实市里下达的新生“两违”查控及存量“两违”拆除工作,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不让新生“两违”继续蔓延。对不听劝阻,顶风违建的行为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形成有效震慑,遏制“两违”蔓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