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认定10个优秀劳务品牌 将获自治区专项补助金

发布时间: 2017-05-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作者:史小辉 |责任编辑: 曹洋

5月10日,记者从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南宁君雄烹调”等10个劳务品牌被认定为广西优秀劳务品牌(名单附右)。据了解,这些劳务品牌是从全区范围内选出,既有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也有个人发起创立的劳务品牌,这些劳务品牌在当地具有示范作用,并享有较高知名度、信誉度和竞争力。

对认定的2017年广西优秀劳务品牌,自治区本级财政将给予每个优秀劳务品牌的培育基地专项补助资金,专项用于培训机构的培训设备购置、开展培训相关课程、聘用指导教师、加强师资培训、基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开支。获得自治区专项补助资金的广西优秀劳务品牌培育基地,要接受所在地人社部门的监督和管理,在获得补助后2年内完成培育能力提升建设,具备为从事该广西优秀劳务品牌行业(工种、职业)的劳动者提供“招生培训—输出就业—跟踪管理”一条龙服务的能力,年培训有转移就业愿望的农村劳动力不少于350人。基地要建立详细的学员培训就业台账,对培训合格的学员就业情况进行跟踪了解,提供必要服务。

2017年广西优秀劳务品牌名单(括号内为2017年广西优秀劳务品牌培育基地)

1.南宁君雄烹调(南宁市君雄职业培训学校)

2.南宁美业(南宁市吉宣亚职业培训学校)

3.柳州汽车装调工(柳州汽车运输技工学校)

4.桂北全意保育员(全州县志远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5.岑溪纺织工(岑溪市中等专业学校)

6.蒙山果蔬工(蒙山县就业训练中心)

7.东兴养生护理(东兴市品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8.博白农业机械化工(博白县农业机械化学校)

9.百色家姐(百色市彤鑫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10.来宾宏达建筑工(来宾市宏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