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端午小长假出行早安排 广西始发机票充足折扣适中

发布时间: 2017-05-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刘巍 王玉兰 |责任编辑: 沈晔

作为今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许多市民早早就开始制定端午假期的出行计划。记者昨日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广西始发大部分航线票量比较充足,多条航线仍有5折以下折扣机票。

据民航工作人员介绍,5月28日端午放假第一天,南航方面,从南宁飞往海口、桂林分别还有低至1.3折、1.5折的机票。南宁至深圳、武汉、厦门、南京、重庆、杭州、上海、兰州、青岛、北京、长春,桂林至北海、武汉、杭州、乌鲁木齐,北海至桂林、南京、杭州等城市还有2~5折不等的机票。

南宁飞往西安、成都、汕头,桂林飞往太原、兰州,北海飞往北京、沈阳、长春的票价折扣均在7折以上。而南宁飞广州,北海飞武汉,桂林飞昆明、重庆、西安等航线较热门,票源紧张,且均是全价票。

地区、国际游方面,飞往曼谷的票价比平常上涨20%。返程的航线,票量充足,大部分航线机票也有较低折扣,建议广大市民尽早购买。

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航班出行高峰期,机场安检人流量较大,请广大市民在节假日期间出行更要提前抵达机场,带齐有效证件,确保顺利出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