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力争申报自治区级示范区6个以上

发布时间: 2017-05-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根据自治区2017年度全区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创建工作安排,为确保南宁市今年上半年申报第四批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的示范区做好迎接考评的各项准备工作,连日来,我市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创建办公室组织人员,分别到兴宁区、马山县、上林县、宾阳县和广西—东盟经开区开展示范区建设督导工作。

督查组分别到兴宁区沙平蔬菜产业示范区、马山县乔利果蔬产业示范区、上林县禾田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区、宾阳县桂合现代桑蚕产业示范区、广西—东盟经开区宁武都市农业(核心)示范区等拟申报自治区级考评的示范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听取示范区创建办公室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分类提出了做好迎检工作的指导建议。

记者了解到,我市申报第四批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是在目前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新形势下的良好机遇。今年我市力争申报自治区级示范区6个以上。为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督导组要求今年拟申报自治区级考评的示范区要与相关部门和入驻示范区的新型经营主体形成合力,按照“五化”要求全面推进示范区特色产业建设,完善水、电、路、讯、网络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一二三产融合建设发展水平。由于申报考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示范区创建办要增强工作紧迫感,建立倒排工序表,按时完成各重要节点的建设任务;要按照建设的标准和要求,提前开展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并认真填写好申报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