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古寨乡:探索农产品销售助农增收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诗象 覃泰乐 苏立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在广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精准扶贫村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活动上我县古寨瑶族乡加显村、古棠村积极参与参与精准扶贫村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活动,使该乡的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卖出好价钱,助农增收。

在活动现场,古寨瑶族乡野生金银花、旱藕粉、黑豆、红豆、腊肉、土鸡等“山货”、“土货”备受市民青睐。在当天的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中,古寨瑶族乡加显村成功预售金银花总价值12.6万元,其他农产品预售总价值1.1850万元。

近年来,古寨瑶族党委、政府围绕本地特色产业,积极落实培育措施,努力在农产品质量上取得新突破,不断扩大市场影响力,提升综合效益。该乡积极探索如何解决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的销路问题,即通过参加各类展销活动让贫困村的产品变商品,促进贫困村产业发展,增加贫困村群众收入,形成“造血式”精准扶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