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推介会在印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日前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推介会近日在印尼廖内群岛省巴淡成功举办。据统计,本届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印尼廖内群岛省的100多名企业家参会。

东博会旨在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建设,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朝着更高水平互利共赢的方向发展,使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从共识走向务实。据透露,今年东博会将启动新展馆,推动更多的印尼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帮助印尼引进资金和对外投资,为印尼企业寻求更多更高质量的专业观众。

2016年中国与印尼双边贸易额达535亿美元,连续多年保持稳定增长。雅万高铁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落地实施也标志着双方在国际产能合作方面拥有巨大潜力。而经过13年的发展,东博会已经成为促进中国与印尼经贸交往、投资促进等的示范平台。

会上还表示,印尼旅游资源丰富,今年又恰逢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第十四届东博会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助推区域经济一体化”为主题,有利于推动多领域合作和全方位深度交流,印尼廖内省企业也将积极参与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希望通过东博会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与印尼企业的友好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