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28日开幕 20项活动开启购物狂欢

发布时间: 2017-05-18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沈晔

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发布会现场 

2017购物节logo

摇一摇抢商家优惠红包、满额抽奖惊喜连连……5月18日上午,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日报社召开,由南宁市商务局、南宁日报社共同举办的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将于5月28日至7月2日举行,广大消费者将迎来为期36天的超长年中消费盛宴。

据了解,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紧扣“绿城南宁购物天堂”主题,鼓励绿色消费,加强掌上消费的互动体验和趣味性。活动期间不仅有好玩的掌上红包、掌上抽奖,还有更多商家参与的主题活动。

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期间,地铁1号线沿线商家将开设支付宝地图红包,在指定站点扫码进入活动界面,摇动手机,即可领取该站点所在商圈内百货、零售、餐饮等商家提供的各种代金券或优惠券。此外,还有来自百货、超市、家电、餐饮、汽车、电商、IT通讯、家居建材、专题展销、县区特色等十二个主题近20项活动,内容丰富、优惠空前,力争为大家烹制一场全民狂欢的饕餮盛宴!

本届消费购物节还倡导绿色环保,每个参与商家门口将提供若干辆共享单车给消费者使用,还可在手机端领取骑行红包。消费者在购物节期间的骑行、地铁出行、消费金额等都将转化为公益能量汇入到“蚂蚁森林”之中,真正获得购物实惠的同时又身体力行为绿色环保事业做贡献。为了减化抽奖流程,节约时间成本,倡导绿色消费,今年的抽奖工作将全部在手机上完成。消费满一定金额,就可通过手机扫码进入抽奖界面,即买即抽,即抽即兑。今年中奖率将大幅提高,奖品种类也比往年更丰富,缤纷好礼尽在“掌”握。

“经过几年的努力,南宁消费购物节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得到提升,初步实现了我们当初‘将南宁消费购物节打造成为区域性的节会品牌,提升南宁作为区域性商贸基地地位’的预期愿景。”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卫国表示,南宁消费购物节已经成为南宁人心中不折不扣的品牌节日,相信2017年南宁消费购物节会再创辉煌,进一步提升南宁作为区域性商贸基地的地位,为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加快“南宁渠道”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