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8日,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等350名代表参加。大会审议通过了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宁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出席大会并讲话,市领导崔佐钧、赵红明、钱健、黎四龙、李勤、梁鸿出席大会。

  冯学军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工商联组织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需要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并肩奋斗,共同努力。

  冯学军就做好工商联工作和加快非公经济发展提出要求,一要抢抓机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非公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经营氛围,希望非公经济人士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让非公企业在南宁这个适宜的环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二要发挥优势,在我市转型发展中实现新突破。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引领广大会员企业,在助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参与对外开放、大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彰显更大的作为;三要加强履职,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工商联组织要在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挥好党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和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在理想信念教育、服务民企发展、有序参政议政、深化商事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开创新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