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2日,我市举行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普进广场活动。即日起至5月27日,我市将陆续开展两大项十个专题,共计51场次科普活动。

  在当天的科普进广场活动中,市科普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通过实物展览、现场讲解、板报展示等形式,开展了系列科普服务活动:针对群众农业生产和生活需求组织开展了新品种、新技术、生物农药展示及医疗卫生、白蚁防治等咨询服务;针对学生群体开展了智能机器人、海洋生物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少群众表示,这样的科普宣传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希望经常开展。

  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南宁市活动将持续至27日,活动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主题,陆续开展两个大项十个专题的51场次科普活动,内容包括南宁市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民生知识普及、科普创新实践、科技服务精准扶贫等系列科技活动。同时,全市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免费向市民开放。大家可走进科学殿堂,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