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办精品赛事 促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2日,我市召开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动员大会。市长周红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办精品赛事、促经济发展”为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南宁赛段圆满成功,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城乡面貌有较大改观、市民素质有明显提升,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指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自治区成功申办的一项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承办好“环广西”自行车赛南宁赛段,不仅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充分展示南宁形象、提升南宁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大机遇,是推动城市建设、促进南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必须统筹协调,突出重点,扎实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要扎实抓好赛道整治工程建设,严把赛道建设质量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加强赛道全程养护管理;要稳步推进风貌整治改造工作,扎实做好沿线风貌整治,精心打造精品景观区域,持续抓好市容环境整治;要全面开展赛事宣传推介工作,主动加强沟通对接,认真谋划宣传推介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氛围,持续扩大赛事影响力;要统筹兼顾,认真履行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赛事筹备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检查,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强有力保障。“环广西”自行车赛比赛时间为10月19日至24日,其中,南宁赛段的赛事将于10月20日至22日举办。距离比赛开幕时间紧、任务重,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赛事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以决胜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举全市之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坚决确保“环广西”自行车赛南宁赛段圆满成功,努力把首府南宁最美丽、最文明、最和谐、最宜居、最活力的新形象展现在全世界面前。

  冯学军、张文军、崔佐钧、陈颖、眭国华、唐斌、刘为民、朱会东、伍娟出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