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坚决拆除顶风违建

发布时间: 2017-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连日来,南宁高新区不断加大拆违力度,严厉打击城中村违法建设行为,辖区“两违”得到有效控制。5月24日,高新区按照拆违计划,组织相关执法部门60余人,对位于安宁街道永宁村一处在建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共清理违法占地面积约540平方米。

  该处违法建设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违法搭建地基并建至一层。期间,执法人员曾规劝业主停工并进行自拆,但业主不听劝阻。对此类顶风违建行为,高新区依据市里的要求,按照计划对该违法建设实施了拆除。

  另外,当日还有两处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一处位于安宁街道邕武路中纤里,当事人对违法加高部分进行自拆;另一处位于连畴村,由于违建房屋与相邻房屋间隔较小,执法人员只能采取人工拆除的方式拆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