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讲好“南宁故事” 传播“南宁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南宁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日前,南宁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获得由共青团中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也是该年度广西唯一获此殊荣的新闻出版广电系统集体。

近年来,南宁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思路、完善举措,讲好“南宁故事”,传播“南宁形象”,打造本土特色突出、东盟元素汇聚、国际视野广阔的时尚先锋全媒体。依托《南宁新闻》《新闻夜班》等王牌栏目,策划推出一系列重大新闻专题报道120多个,完成体操世锦赛直播、南宁新航站楼启用、南宁地铁1号线开通等300多场重大活动的直播。承办的《向人民承诺—电视问政》直播节目,首开广西电视问政直播先河。近年来南宁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出品的新闻作品获全国性新闻奖150项,自治区级新闻奖500项,市级新闻奖300项,个人荣誉120余项。其中,电视消息《广西好女孩撞了北京好大爷“良心互动”释放满满正能量》不仅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还获评第二十五届中国新闻奖三等奖,实现南宁电视媒体获中国新闻最高奖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