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急救中心和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6日,横县急救中心、横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举行竣工仪式。

  横县急救中心、横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为自治区发改委批复项目,也是2016、2017年南宁市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占地158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多平方米,一层为横县急救中心,二层为检验科,三层为重症监护病房(ICU),四至十五层为住院病房标准层,地下一层为地下停车库和设备间。项目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竣工,现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分别获得2015年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优质结构”奖、201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等荣誉。

  横县急救中心、横县人民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启用后,横县人民医院的布局将更加合理、服务流程更加快捷、就医环境更加优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