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优化调整公交线网 邀请您提意见

发布时间: 2017-05-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又到了一年一度公交线网优化征集意见的时间了,今年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南宁晚报》共同推出公交线网优化意见征集活动,最终将在征集到的意见中给出一、二、三等共计12个奖项。小伙伴们,自己的公交线路自己做主,快来拨打热线5530111提意见吧。

今年是南宁市开展公交线网优化的第五年。从2013年开始,南宁市公交线网优化已经持续了四年,随着年复一年的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地铁和BRT这样的生力军先后加入公共交通运输队伍。南宁市公交覆盖面不断扩大,多层次公交线网体系初步建立,市民出行更便捷。

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今年联合南宁晚报,继续开展2017年度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公开征集市民意见的工作。每年的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南宁市交通运输局都会与《南宁晚报》合作,共同征集南宁市民对于公交线网优化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去年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南宁晚报》自2月29日至3月14日向社会广泛征集优化公交线网意见。共收到2087位市民、48家单位提交的3246条调整意见和建议,较2015年增长了40%。

据南宁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征集到市民关于公交线网优化调整的意见建议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专家和人员对征集到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行专项研究,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列入年度公交线网调整优化计划,并对意见的处理结果在南宁市交通运输局政务网公开公示。

今年南宁市公交线网优化调整的主要方向将集中在地铁1号线和2线的相关公交线路配套调整,BRT相关线路的调整,五象新区等新兴片区学校、商业中心等相关区域的公交线网配套,高峰与平峰期车辆投放调整等多个方面。

邀你提意见

5月31日起至6月10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南宁晚报》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南宁市2017年度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合理化建议。市民可以直接拨打南宁晚报新闻热线0771—5530111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此次意见征集为有奖征集,将设立一等奖一名,奖励300元公交充值卡;二等奖三名,各奖100元公交充值卡;三等奖八名,各奖50元公交充值卡。这些奖项将在意见征集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联系获奖市民领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