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召开建筑工地标准化施工及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7-05-31 |来源: 西乡塘区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5月26日,西乡塘区开展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扬尘防治及应急消防演练现场观摩会。西乡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蓝日军参加观摩会。

  在秀安路危旧房改住房项目现场,首先观摩了项目的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及扬尘防治,项目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工程项目施工行为规范化、安全管理科学化、安全防护标准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的经验,还现场展示了施工扬尘防治标准化喷淋系统。通过现场观摩,使与会人员了解工地质量安全及扬尘防治标准,大力营造建筑施工建设标准化质量安全标准和扬尘防治氛围,促进辖区工地扬尘防治工作不断提升。随后在项目现场进行了消防演练,通过模拟事故的发生、报警、处置,让观摩人员学习了解施工工地应对事故的发生和处置的能力,有效提高辖区工地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各施工、监理、建设等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西乡塘区各街道办事处、相关单位部门及辖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等进行了观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