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开展食品检查让儿童吃得放心

发布时间: 2017-06-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戴永康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江南区提前给辖区儿童送了一份礼物:5月27日至31日,江南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以及学校周边的大中型超市等场所进行食品安全全面检查,共下达了9份责令整改通知书。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3个环节,以儿童喜爱且消费量大的如婴幼儿配方乳粉、婴幼儿辅助食品、膨化食品、培烤食品、方便食品、肉制品、饮料、瓶装饮用水、果脯蜜饯、糖果制品、冷冻饮品、食堂餐食、快餐食品(饮品)等为重点。江南区食药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7人次,检查了城区6所学校、13个托幼机构食堂、11家小饭桌及周边的60余家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蛋糕店、食杂店、小饭店等场所,下达了9份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江南区食药监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障儿童食品消费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