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专项宣讲促进“宜居乡村”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6-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亮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宁武农场外张队组织召开“美丽里建·宜居乡村”暨“产业富民”“服务惠民”专项宣讲培训活动,来自开发区各农场代表以及种养殖能人齐聚一堂,总结和交流“产业富民”“服务惠民”工作经验与成效,共同推动开发区“宜居乡村”建设。

宣讲培训会上,东盟经开区相关部门分别解读了南宁市及开发区关于“产业富民”“服务惠民”的活动措施与要求。并邀请了大棚种植能手对大棚西甜瓜、西红柿、彩椒、火龙果种植作了经验交流。通过活动方案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产业富民”“服务惠民”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政策措施和标准要求,促进“宜居乡村”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也通过经验交流和技术培训,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种植技术。

自“美丽里建·宜居乡村”活动开展以来,东盟经开区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大力推动“宜居乡村”的建设工作。目前,已开展“农旅结合休闲农业进农场行动”“生态养殖进农场行动”“‘三品’提升进农场行动”“建设一个中心,做好六项服务”等相关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