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大桥镇建设微信公众号 助力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谭兴诚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为扩大“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投身“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宾阳县大桥镇采取多种方式宣传该微信公众号,使全镇干部群众知晓并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共建美丽宜居大桥。

微信群宣传推广。大桥镇以镇乡村办的名义分别在镇干部工作群、镇直单位负责人群、大桥镇支书群发布通知,要求全体镇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和支书关注“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

LED电子屏宣传推广。大桥镇在镇政府LED电子屏及有电子屏的镇直单位播放滚动内容,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

流动喇叭宣传。大桥镇在各村委利用喇叭进村入户进行宣传推广,扩大宣传面。

会议布置宣传。一是大桥镇在周例会上进行布置,要求驻村工作队员34人关注“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二是要求全镇所有村委(社区)组织全体定补、半定补干部关注该微信公众号。

工作组进村入户宣传。大桥镇9个工作组利用进村开展清洁乡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时机,宣传“美丽南宁”乡村建设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