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南宁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带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在青秀区永凯大厦办公的广西南宁圈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宁圈微信公众号平台)、哎呦喂新媒体公司参观考察,先后了解南宁市青秀区“广西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试点基地”及南宁圈微信公众号平台、哎呦喂新媒体公司、南方微社区等多家新媒体企业的经营方向和发展情况,并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赵德明高度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切实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让新媒体行业代表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政策方针传达到位,更要把党的声音传播出去,并利用好新媒体强大的传播能力服务好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陪同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