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活动5月30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6-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陈卓 |责任编辑: 沈晔

Balabala

  

CARBAMMI

Balabala

JNBY

CARBAMMI

部分参赛选手出场亮相

5月30日晚,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南宁会展·航洋城举行。作为今年南宁消费购物节时尚百货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比赛将让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乐趣的同时,更深切地体会到时尚潮流。

大赛启动仪式在S-AK舞团几名小朋友充满活力的舞步中拉开帷幕。随后,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组委会主席、大赛主办方之一广西慈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梓溢先生上台致开幕词,并给广西赛区合作方颁发赛事授牌。据李梓溢介绍,在本次大赛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以“众筹”的方式筹拍一部公益短片,一起为山里孩子的明天努力,并呼吁全社会伸出援手。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的参赛选手也来到现场展示自己的风采,向大家宣示对参赛的信心。

据悉,作为全球三大品牌选拔赛事,世界职业超模大赛面向全球7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进行选拔。其中,在中国有广西、广东、北京、江苏、湖北、上海等15大赛区,将选拔出魅力东方超模通往世界舞台所需的职业女模、职业男模。此外,大赛每年将产生和造就世界职业超模、世界服装设计师、世界顶级造型师,被业界誉为“世界职业模特的时尚颁奖盛典”,代表了全球选拔赛及时尚界的最高水平。全球总决赛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

大赛启动期间正值端午节假期,大赛组委会更是联合会展·航洋城带来了持续3天的时装秀,江南布衣、渔、卡邦尼、马克华菲、Balabala等诸多国内一线品牌轮番上演精彩大秀,打造属于邕城的“国际SHOW”。

【相关链接】

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组别划分:

成人组:职业男模组/职业女模组

少儿组:职业少儿明星组(3~13岁)

广西赛区赛程划分:

2017·世界职业超模大赛广西赛区启动仪式、企业授牌仪式 5月30日

广西分赛区选拔(6月—7月)

广西赛区专场半决赛(7月—8月)

广西赛区总决赛培训(8月—9月)

广西赛区总决赛(8月—9月)

慈善盛典(8月—9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