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李凯生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动员引导社会各界不断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同建设美丽家园,6月5日,青秀区在新竹小区开展 “6·5”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环境日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宣传台、开展文艺演出和有奖问答、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环保、低碳生活、生态文明等相关知识。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和环保达人纷纷登场,献上舞蹈、独唱等精彩演出,博得社区群众阵阵掌声,为本次宣传活动增添了亮色,聚拢了人气。

现场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环保主题展板学习环保知识,踊跃参加有奖问答领取环保购物袋等礼品。“今天参与了问卷答题,了解到很多环保知识。”一位市民表示,参与活动是一种自我提升,也是对环保事业实实在在的支持。

据悉,青秀区将通过开展更多的环保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先进的环保理念,弘扬环保正能量,表彰环保好人好事;号召更多的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时刻注意节约资源和能源,监督并抵制环境污染,为改善环境质量共建绿色美好家园,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