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盟经开区:教育园区搬迁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17-06-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潘志安 |责任编辑: 沈晔

为推进南宁教育园区西片区的建设工作,近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宁武农场新兴队举行农改搬迁奖励现场发放仪式,23户搬迁户获得奖励。

“我在这里住了将近40个年头,虽说有点不舍,但是因为开发区建设大学城的需要,我们职工也愿意配合。”家住东盟经开区宁武农场新兴队的越南归侨户龚大叔在领到搬迁奖励后高兴地说道。据悉,提前搬迁的职工不仅能领到约9600元临时过渡安置费,还能领到10000元搬迁奖励。

据了解,本次农改搬迁为了推进桂林理工学院校区用地项目工作。该项目选址位于宁武农场新兴队,新兴队共86户,其中70户已签订《房屋搬迁协议书》并抽到安置住房。

自南宁教育园区西片区建设工作启动以来,东盟经开区积极推进教育园区西片区的搬迁安置工作。截至5月底,涉及农改搬迁户已有347户签订《房屋搬迁安置协议》,其中328户已抽到安置住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