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网络公益工程”启动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6-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陈万开 吴慧金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青秀区启动实施“网络公益工程”,借助互联网之力,让涓涓细流聚成公益之海,同时,对辖区内的网络公益事业进行规范。

青秀区政务信息网和各单位自运营网站,“青秀发布”官微和各单位官微平台,在PC端和移动端显著位置长期设立公益频道和专题专栏。青秀区将组织网络媒体、公益组织和广大网民围绕网络公益主题,运用图解、视频、动漫、H5等形式生产创作一批适应互联网传播特点的网络公益正能量作品;通过晒照片、写故事、拍视频等方式分享参与网络公益的细节,讲述平凡人参与网络公益的故事,增强网络公益宣传的感染力、影响力;积极挖掘公益组织和普通网民践行网络公益的感人事迹、建设网络志愿者队伍、引导网信企业践行公益、完善网络公益管理制度等。

记者了解到,青秀区将举办“网络公益作品制作大赛”,现面向社会征集原创作品。大赛时间为2017年6月1日—9月15日。大赛围绕网络公益主题,以正能量为导向。可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可记录正能量事迹或案例;可分享参与网络公益的细节;可讲述平凡人参与网络公益的故事。运用图解、视频、动漫、H5等形式进行原创制作。青秀区辖区机关单位、社会组织、学校、网媒、网络企业,以及网民个人都可以参加大赛。大赛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若干名,进行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