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企业在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夺魁

发布时间: 2017-06-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由自治区农业厅主办的广西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南宁市举行。

  本次大赛以“根植沃土,敢为人先”为主题,面向全区征集几十位有一定发展基础、有较大提升拓展空间和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的优质农业项目的发起人参加比赛。决赛项目包括规模种养业、特色农业、农产品加工业、农业物流、农村服务业、休闲农业、创意农业、农村电商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等。21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广西捷佳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标堂获得了94.7的全场最高分,成为一等奖得主之一。

  温标堂现场演讲的内容是捷佳润智慧农业灌溉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先进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以色列滴灌技术进行结合,通过智能水肥一体化管理系统对农场进行管理,实现科学的灌溉与施肥。

  下一步,自治区农业厅将建立完善农村创业创新工作协调推进机制,推进创业政策落地,保障创业融资供给,完善创业服务体系。同时,加强宣传引导,推介创业典型,培育创业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农村创业创新的浓厚氛围,确保农村创业创新持续深入扎实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