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张建伟 杨侃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8日上午,兴宁区召开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城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城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南宁顺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荣誉。

会议要求,城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进一步坚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的信心和决心。近期,兴宁区各级各部门围绕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和自治区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突出抓好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铁路沿线等薄弱环节的环境整治,加强备检工作,整改存在的问题,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创城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城区创建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界各部门要瞄准问题、鼓足干劲、发起冲锋,打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战。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千方百计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加强公共环境整治,继续深入开展“美丽南宁·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巩固提升活动,实施“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文明程度、空气质量、管理工作”五大提升工程,特别是针对居民小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公路铁路河道沿线、内河水体等环境脏乱问题,以及日常管理漏洞,集中力量开展综合整治,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人民满意的城市公共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