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那洪北部湾科技园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6-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王媛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8日上午,南宁经开区那洪北部湾科技园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据悉,那洪北部湾科技园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金阳路40号,总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是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公益性事业单位,为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单位。目前设置有全科诊疗、中医药科、预防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健康教育、老年人及慢性病管理、康复治疗、B超、心电图、DR、检验等相关科室。初期共投入了300多万元为服务中心配备高频数字医用诊断X光机(DR)、彩色B超、心电图机、妇科微波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仪等一批先进医疗设备,将为周边10个村(社区)居民提供便利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医疗保健服务。

卫生服务中心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以满意为标准,强化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创造和谐医疗环境,有效解决辖区居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更好的为经开区居民提供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