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国税局开展建安业营改增专项辅导

发布时间: 2017-06-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黄凌 黄祎希 |责任编辑: 沈晔

在建安业营改增专项辅导培训现场,纳税人认真聆听。(兴宁区国税局供图)

日前,兴宁区国税局开展一期建安业营改增专项辅导培训,旨在辅导纳税人更好地理解各项营改增最新政策,及时了解企业对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疑虑,收集纳税人对税务机关优化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当天,45户建安企业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专项辅导培训就目前执行过程中纳税人存在较多疑问的国家税务总局2017年第11号公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建安业营改增政策执行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针对目前建安企业容易收到假发票的情况,从税务机关和纳税人角度分析了风险产生的原因及应对方法。培训结束后,业务骨干就企业关心或不明确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专项辅导,该局在宣传营改增政策的同时,及时掌握和了解纳税人的问题及需求;纳税人在知悉政策的同时,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税务机关,进一步密切了征纳关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