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7-06-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8日,市长周红波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并召开专题工作会。

在南职院图书馆百合报告厅,周红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到有理想有抱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人诚信友善,在学习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传统优秀文化,推动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让点滴道德成果汇聚成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不竭动力。

周红波还围绕首府城市建设和管理这一主题,就“我们生活在一座什么样的城市”“我们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城市”“我们怎样加快建设‘四个城市’”进行了阐述,并寄语同学们,将个人理想志向与城市发展、与祖国未来发展同心同向、有机融合,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主动投身首府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在奔涌前进的时代浪潮中谱写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

在专题报告会上,周红波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坦诚愉快的交流互动。有同学提出,地铁1号线的开通方便了市民和广大师生,希望加快改善大学路及地铁1号线沿线交通状况。周红波说,地铁1号线沿线大学路等道路因使用年限较长,承载交通量日益增长,加上近年来轨道交通建设施工,导致路面及人行道出现不同程度破损。为此,我市已按照《朝阳路—大学路道路修复整治工程概念规划与方案设计》开展道路全面修复整治,很快,大学路沿线将实现片区功能空间、风貌景观、沿线景观亮化的全面提升,将为周边市民和广大师生出行提供更为舒适、顺畅的交通环境。

当天,周红波还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协调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