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亚洲小姐竞选广西赛区启动 挖掘新时代女性

发布时间: 2017-06-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璐燕 |责任编辑: 君君

历界亚洲小姐展示风采。记者 宋延康 摄

“2017亚洲小姐竞选广西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庆典”10日晚在广西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杂技团、中国和谐艺术团等多所国家级艺术单位演员、4名世界选美冠军现身现场表演。

拥有28届历史的亚洲小姐竞选,被视为一项国际盛事,以往的表演嘉宾更不乏天皇巨星,张国荣、罗文、徐小凤、邓丽君、柯受良、江口洋介等知名艺人都曾在亚洲小姐舞台上展现风采。32年来,亚洲小姐舞台上先后走出叶玉卿、利智、翁虹、杨恭如等明星,成为开创时尚与娱乐圈新时代的造星平台。

2017“亚洲小姐”竞选由亚洲星汇演艺娱乐集团及寰宇娱乐电视联合主办,主办方负责人刘柏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本届大赛将从五大方面刷新目前国内选美界的纪录:冠亚季军的奖金奖品总值、城市分赛区的总数量、赛事周期的总长度、参赛选手的总人数、首创选手AR视频报名的先河。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2017“亚洲小姐”竞选不仅是一场简单的选美活动,还是一场由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关于“美丽”“时尚”“健康”“友爱”的盛宴,象征美丽、聪慧、才华和活力的女性典范;重在发掘内外兼备、才貌双全的新时代女性。

经全国组委会授权,广西汉方真宝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于今年首次将其引入广西,该公司董事长刘康元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广西的活力需要更多的平台和渠道去向外界展示。本次承办2017“亚洲小姐”竞选广西分区赛,将倾力打造一台集民族风情、传统美学、现代旅游文明及赞助商品整合推广为一体的国际顶级赛;同时将广西的人文历史、名胜古迹、优秀企业及名优产品渗入其中,进一步树立广西形象。

据了解,2017“亚洲小姐”竞选广西赛区的整个活动将与全国竞选同步进行,历时半年。报名时间为6月1日—9月30日。选手可从广西赛区官网www.yzxjgx.com及微信公众号“亚洲小姐广西赛区”、微博、现场授权点报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