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成立首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梁静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广西首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设立。该班计划从今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中,资助40名烹饪专业的家庭贫困学子,每人每年4800元,直至其完成三年的学业。

据了解,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从2012年成立以来,已在全国15所高校设立“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其旨在通过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一技之长,早日实现就业脱困。

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近1.7万在校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6452人,占到了全校学生总数的40%。广西首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该校设立,哪些学生将可进入“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

据介绍,受助学生需出具由当地乡镇(村)街道办或民政部门盖章的贫困证明,同时提供诚信保证书,确保贫困证明的信息真实性。此外,该班实行择优入选,考核淘汰制度。只有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才能进入该班就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