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启动 最高奖金额可达50万元

发布时间: 2017-06-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许小叶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3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申报启动,该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分3个类别,授奖总金额达376万元。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7日。

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重点奖励6个方面的科技成果:围绕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三大”重点发展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取得的创新科技成果;推动铝业、糖业、食品、建材等传统产业创新升级、节能降耗和发展方式转变的科技成果;促进生态环境、食品安全、生命健康和“三农”发展等民生领域的科技成果;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用显著,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发挥重要支撑和引领作用的科技成果;促进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推动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科技成果;原创性明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取得重大科学发现和技术发明,产生重大经济社会效益的科技成果。

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包括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三个类别,最高授奖数量可达62项。其中,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最多授予2项,每项奖金额50万元;科学技术进步奖设立一、二、三等奖,授奖项数上限分别为5、15、30项,每项奖金额分别为10万、6万、3万元;技术发明奖设立一、二、三等奖,授奖项数上限分别为1、3、6项,每项奖金额分别为10万、6万、3万元。

2017年度南宁市科学技术奖需由完成单位提出申请、具备推荐资格的单位或专家推荐。推荐单位包括县(区、开发区)科学技术行政部门、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其他经市科技局认定的南宁市直属科研单位和社会团体。

 

相关文章